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

Dorothy & Kenny (Pregnant)

3年前我剛全職做婚攝不久既新娘子,經驗不太多,好開心能夠幫你拍攝,多謝呢幾年你不停既支持,做婚攝最大滿足不只是賺錢,而是能夠找到些欣賞同支持我既人,做到朋友,張寶仔出世那麼久我才能執到,多謝你見諒,^^

Pregnant 相還在努力練習中,還未好好掌握及將自己影法溶入在內,還有很長時間需要練習及思考如何才能拍得好,好多謝一直給我拍攝既朋友及客人,謝謝你地不介意給我練習,多謝大家,^^

Couple : Dorothy & Kenny
Photographer : Kay Chu
Kay Chu Producti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